© 杉田朗

Powered by LOFTER

和室友去超市。

排队的时候出于无聊给了一轻拳。

“你这是干什么,这种程度对我是不会有效的。”

“你刚才还是动摇了一下好吗。”

“唔……那是为了配合你。”

然后我稍微有点感动了,回了句:“やさしい~”

这货说:“心が痛い。”

“啊,这是啥梗。”

“就是有两个人A和B遇到了危机。A卖了队友B幸存了下来,没想到B也逃了出来,A问‘我刚才卖了你,为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做。’B说‘是啊,我已经猜到了,当时也没有别的办法了。’A说‘やさしい~’B说‘别这么说,其实我还是很心痛的。’”

“……好像没有听过?”

“这不是梗,是我现编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像没有这么严重吧啊?!

发表于2013-01-17.2热度.